网络中心基层工会召开第五届第四次二级教代会

发 布者:网络中心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9

3月13日下午,网络中心基层工会在二教楼西一2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基层工会主席李振华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出席会议,工作人员曹伟莹陪同参加。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首先为大会致辞,代表校领导班子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所有辛勤在岗位一线的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他对网络中心2023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结合实际,对网络中心2024年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引领作用,积极培育教职工弘扬大局意识,正确处理个人利益和全局利益关系,激励教职工钻研技术,务实奋进,提高服务技能。二是要充分发挥部门服务作用,全体教职工要立足本职,提高服务意识,完善服务体系,拓宽服务领域,提高服务效能。三是要充分发挥工会维权作用,切实履行基层工会工作职能,加强自身建设,保障教职工合法权益,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心主任汪绍荣向大会作《网络中心2023年度行政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和回顾了2023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差距问题,并就2024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基层工会主席、中心副主任李振华向大会作《网络中心2023年度基层工会工作报告》,中心办公室主任易四兰作《网络中心2023年度基层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与会人员听取并审议上述报告,会议还就本基层工会工作和学校民主管理等情况征集校“双代会”提案。

会议还学习并讨论了《宜春学院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宜春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审核:李振华

编辑:易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