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 布者:网络中心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28

    10月18日,网络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网络中心主任汪绍荣主持学习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习近平在江西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扬长补短固本兴新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观看了习近平在江西考察的视频片段生动场景重要讲话。

 汪绍荣领学了《习近平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强调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更好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江西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尹弘主持并讲话》《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宜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等通知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紧紧围绕智慧校园建设目标要求,全力谋划、推进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与厚爱,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