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网络信息安全(软件正版化)专题培训

发 布者:网络中心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463


为贯彻落实国家网络信息安全要求和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部署网络中心于121610点在第二教学主楼西一205多媒体教室举办了网络信息安全(软件正版化)专题培训培训会由网络中心主任李振华主持,各教学院、校直各单位信息化工作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信息管理员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武汉金山办公软件有限公司工程师对网络安全政策和信息创新知识普及进行了宣讲,对国产正版办公软件WPS+云办公特色功能及应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



随后,由校网络中心信息安全科副科长龙桂铃为我校新上线的信息门户系统及相关VPN、腾讯邮箱、大数据应用等系统进行了全面地介绍。


最后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进一步提高增强了我校教职工对网络信息安全、知识产权保护和自觉使用正版软件的意识,提高了软件使用的能力和水平。



审核:汪绍荣

编辑:易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