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综述

发 布者:网络中心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433

一笔一画描绘法治中国宏伟蓝图,一砖一瓦建设法治中国坚实大厦。11月10日,网络中心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综述学习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汪绍荣主持,副主任李振华和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汪绍荣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一砖一瓦建设法治中国坚实大厦》,深刻理解党的领导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保证,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总抓手。习近平法治思想,扎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实践沃土,在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指引下,我国全面依法治国实践取得了重大进展,筑起了法治中国的坚实大厦。汪绍荣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法精神,要牢固树立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全面推进和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强化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实实在在为民服务,踏踏实实干事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