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 布者:网络中心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45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根据学校有关工作部署,结合《网络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重点工作安排》,10月27日,我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汪绍荣主讲。

宣讲会上,汪绍荣以《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为题,分丰功伟恢宏史诗、精神血脉代代相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个篇章,回顾和展望了中国共产党在四个阶段的重要历史,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积累宝贵经验。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汪绍荣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和希望,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伟大建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