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梅光泉出席网络中心基层工会二级教代会

发 布者:综合科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142


 

   2020527日,网络中心召开第四届第五次二级教代会,副校长梅光泉出席会议,校工会副主席段军平到会指导,会议由基层工会主席汪绍荣主持。


         会上,全体会员听取和审议了《网络中心2019年度工作报告》、《网络中心2019年基层工会工作报告》和《网络中心2019年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本基层工会主席、工会委员、双代会代表名单,并就2020年网络中心基层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综合素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增强教职工工作效能,会议还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国工会章程》、《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和《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纲要》等文件精神,并就网络中心工会工作和学校的民主管理等有关情况征集了校“双代会”提案。

     副校长梅光泉充分肯定了网络中心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网络中心全体人员团结协作,在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方面成效显著,为学校发展作出了努力与贡献。同时,他对网络中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期望:一是加强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信息化项目的应用服务和师生体验感;二是分析研判,认真规划“十四五”信息化建设项目;三是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做好校“双代会”提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