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 布者:网络中心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128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916日,我单位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汪绍荣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松远指导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李雪南讲话精神,传达了《宜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对本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了具体的工作方案与学习安排。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细致制定个人学习计划,解决自身思想问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找问题,切实落实整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推进“六好”目标建设。加强宣传,浓厚学习氛围,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易四兰

审核:汪绍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