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智慧校园项目建设座谈会

发 布者:网络中心发布时间:2019-08-29浏览次数:283

  8月2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智慧校园项目建设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明斌主持会议,校党政办、招标办、计财处、保卫处、网络中心、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建设银行宜春分行副行长李文清、财会部总经理周诚、公司部副总经理欧阳健,建银咨询总公司高级经理吴博、建银咨询江西分公司咨询招标部副经理刘易、客户经理刘凯等参加了座谈会。

  2018年,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宜春市分行签署了《信息化建设合作协议》,为进一步落实相关项目实施细节,本次座谈会就相关项目的招投标准备工作、项目实施进度安排等展开协商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李明斌对江西省建行和市建行对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表示感谢,他强调,智慧校园项目建设对提高我校教育教学管理水平至关重要,各相关单位与建行一定要协调落实好各项工作,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关,确保按期完成各项任务。



(转自校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