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 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7浏览次数:858

10月26日,网络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学习了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016年教师节上的重要讲话》。

中心副主任汪绍荣指出,“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这句话很有深意,我们在生活条件得以改善的情况下,要有新的奋斗目标,长征吃苦的精神是我们的精神财富,新时期的长征路,是围绕:五位一体、四个体面、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要加强教师教育发展,抓好师德教育,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每一位教职工都要学习、深思、体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还学习了“两学一做”党员应完成的任务清单和党员应知应会基本内容。汪绍荣指出,“两学一做”任务清单是每个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执行的内容,完成任务清单。党员应知应会基本内容,涵盖内容丰富,作为一名党员,要理解这些内容,努力向标准靠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