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 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14浏览次数:931

711~12日,网络中心组织本单位全体教职工开展为期两天的专题学习讨论会,学习讨论会在网络中心会议室举行,中心副主任汪绍荣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领导同志习近平、李克强在2016年科技创新大会上的讲话、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等,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中央领导同志讲话精神,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激励教职工立足本职,服务大众。

 

 

会议还就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以及在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党建工作、“双创”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展开讨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讲话精神为指导,以李保国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加强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大力践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强创新工作管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会后,组织全体教职工通过本单位微信公众平台开展专题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将本次专题学习讨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了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