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服务承诺制

发 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01浏览次数:941

为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保证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根据学校《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以及学校新一轮发展的要求,结合本部门的实际,制定如下服务承诺制。

1、牢固树立网络即服务的思想,根据中心职责范围,全力配合各教学院、校直各单位做好网络服务及教学服务工作。

2、认真贯彻执行首问责任制。工作期间,凡接到来电、来访、来函,首问责任人要及时、认真、负责地解答或处理。对工作职责范围外的,应说明情况并负责介绍给相关人员办理。增强工作责任心,提高办事效率。

3、坚持政务公开、办事公开制度。公开本单位工作职能、办事机构、联系方式、服务内容、工作程序、办理时限等相关事项,接受师生的监督,承担违诺责任。

4、根据中心各部门职责,明确岗位责任,制定工作规范,各岗位工作人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讲求职业道德。明确承办人员、承办部门,提高工作的透明度,办事公平、公正、公开。

5、落实限时结办制,工作人员在接到工作任务时,必须按照限时结办的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虚心听取用户的意见、建议,更好地提升服务理念。

6、文明办公。工作人员仪表举止得体,办公环境整洁卫生;对来电来访者,热情接待,周到服务,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不断改进服务态度和提高工作质量。

7、建立健全监督机制,设立举报和投诉电话(3201158),畅通投诉渠道。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