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网用户注册的通知

发 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25浏览次数:162

各教学院、校直属单位:
   近两年来,学校机构的调整和人员岗位的调动,原先用户注册的上网IP帐号变动较大。为使校园网络安全运行,合理使用校园网资源,更好地为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服务。学校将对校园网用户账号进行全面清理,重新注册登记。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好上网用户登记工作。网络管理员要认真指导本单位教职工填写《宜春学院校园网个人用户登记表》“附件一”,机房管理员填写《宜春学院校园网公共用户登记表》“附件二”;核对用户账号、IP地址和其他信息,并填写《校园网个人用户统计表》“附件三”。于2010年4月15日前报送网络管理中心网络技术科朱银芳,其中“附件一”、“附件二”报纸质稿材料,“附件三”报纸质和电子稿材料。
二、网络管理中心审核各单位上报材料,录入有关信息,开通上网系统。
三、各单位没有按规定的时间上报材料或填写信息不实,上网帐号将会从系统中自动删除,系统的自动断开将使用户无法上网。
四、此次注册登记是指已开通上网的老用户。新申请上网的用户待系统扩容后办理。
五、不详事宜,请咨询网络管理中心网络技术科朱银芳,联系电话:13507058155。
特此通知

网络管理中心
2010年3月25日

附件一:宜春学院校园网个人用户登记表 [附件下载]

附件二:宜春学院校园网公共用户登记表 [附件下载]

附件三:校园网个人用户统计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