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限时结办制

发 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01浏览次数:1085

为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结合本单位实际,特制定本制度。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各项具体工作限时结办承诺如下:

一、校园一卡通办理,在接到申请后7个工作日内完成。

二、多媒体教室系统及语音室系统设备使用问题,操作指导方面:在接到申请后即时当场处理。设备故障方面:小故障当场处理或在1个工作日内检测修复完毕;遇到设备与重大技术故障,不能迅速解决的,向用户作出解释,并在3个工作日内给出具体的解决方案,特别情况最长不得超过5个工作日。

三、上网帐号的申请与变更服务,在接到申请后1个工作日内完成。

 四、FTP等各类牵涉密码的服务:考虑到保密问题,需要用户本人到服务现场,当场办理。

  五、系统维护:网络中心负责学校的网络系统的保障与维护工作,对于网络系统的一般故障,在接到故障报告的1个工作日内检测完毕,2个工作日内解决;遇到设备与重大技术故障,不能迅速解决的,向用户作出解释,并在3个工作日内给出具体的解决方案,特别情况最长不得超过5个工作日。

  六、学校的各级各类信息系统及网站的技术维护在与相关部门协调后配合解决。

  七、项目建设: 学校的网络与信息系统的建设项目,在报请学校批准后,由本部门与相关单位配合,组织对项目的实施与监管,以保证项目的建设进度与质量。

   八、承诺监督。本部设立承诺监督电话(3201158),畅通投诉渠道。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