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组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发 布者:网络中心发布时间:2024-04-05浏览次数:16

为切实履行平安建设工作职责,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营造平安和谐氛围,根据《宜春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网络中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

学习宣传《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

4月3日,网络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了解《条例》的具体内容、平安建设目标、主要措施,引导教职工如何参与平安建设,并积极组织教职工参与“云学法”网上答题活动。

学习宣传《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管理条例》

为加强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管理,预防爆炸事故发生,保障公民生命财产安全和公共安全,4月3日,网络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管理条例》,熟悉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管理基础知识,加强民用爆炸物品、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意识。

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

组织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族团结进步重要指示精神,体现各族人民亲如一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为基础性事业抓紧抓好。

推进平安建设是当今社会的重要任务,是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繁荣和发展的重要举措,网络中心将一以贯之,强化平安建设宣传教育,提高教职工安全防范意识,树牢法治意识,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审核:李振华

编辑:易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