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全体第七次集中理论学习会

发 布者:网络中心发布时间:2023-07-08浏览次数:41

为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会制度,把主题教育作为理论学习的重点,坚持领导带头学,集中学习会畅谈学习体会。7月5日,网络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第七次集中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汪绍荣主持。

会上,汪绍荣带领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2023年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理论知识》,认真学习了《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支部副书记李振华领学了《以学正风,大兴务实之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围绕“以学正风”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为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人民群众看主题教育是否有成效,最直观的感受是看党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是否得到解决、党员干部作风是否有明显进步。”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我们就一定能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好作风好形象创造新伟业。


审核:李振华

编辑:易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