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全体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 布者:网络中心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80

6月14日下午,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教职工开展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汪绍荣主持。

学习会上,汪绍荣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加快推进网络强国建设”等部分内容。汪绍荣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理论和实践成果,深刻把握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努力提高防范抵御国家安全风险能力。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重要战略思想,树立正确网络安全观,坚持党对网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汪绍荣强调,网络中心作为学校校园网络建设与维护管理职能部门,全体人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要立足本职,加强专业领域学习,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以高度的热情投身工作,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不断强化学校网络安全建设,加快学校信息化发展步伐,整体推进学校教育现代化。



审核:李振华

编辑:易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