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全体第四次集中理论学习会

发 布者:网络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10

    5月31日下午,网络中心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学习了赣教办发〔2023〕3号、4号、13号、14号等文件精神,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加快教育强国,必须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明确教育强国的核心目的、重要任务,全面提高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完善教育对外开放战略策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会议要求,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为早日实现教育强国目标而共同努力。

   在理论学习会之后,全体与会人员在线观看了《当代江西》主题教育系列微党课:江泰然《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胡日旺《毛泽东作寻乌调查及其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学习,通过学习强国、网络干部学院、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多渠道多方位学习,并将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审核:李振华

编辑:易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