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全体第三次集中理论学习会

发 布者:网络中心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13

  根据主题教育学习安排,5月24日下午,网络中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研讨会。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汪绍荣主持,副书记李振华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汪绍荣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主题教育文件精神、吴浩同志在全省主题教育工作调度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李振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汪绍荣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会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具体目标,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自觉。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和事业观,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在调查研究、推动发展等方面真抓实干,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还就本单位调研工作进行了讨论。


审核:李振华

编辑:易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