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 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廉政党课暨全体第二次集中理论学习研讨会

发 布者:网络中心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2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结合目前学校开展的廉政文化月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5月18日下午,网络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李振华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题,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廉政党课。

发布


李振华从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一文中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原著原文学习入手,回顾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惩腐肃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光辉历程和坚定不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顽强意志。从“提高站位,深刻把握从严治党重要意义”“把握要义,正确处理好五个关系”“强化措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三个方面引导和告诫党员、干部要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审核:李振华

编辑:易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