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 布者:网络中心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269

10月19日,网络中心党支部书记汪绍荣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精神。

汪绍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原文。

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学习会后,全体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发表学习感悟。

最后汪绍荣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首要的政治任务,会后,我们要结合网络中心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发了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做好抓学习提素质,抓创新破难题等工作,努力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效能,为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大复兴的精神力量而努力。


审核:李振华

编辑:易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