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 布者:网络中心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351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16日上午在北京开幕,网络中心全体教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多形式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习近平总书记报告郑重概括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指引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习近平总书记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中心党支部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守正创新,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应有贡献。



审核:李振华

编辑:易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