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系列活动

发 布者:网络中心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398

9月5日-11日是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本次宣传周的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为动员师生积极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共同营造风清气朗的校园网络环境,9月9日上午,我校在校本部举行“2022年宜春学院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校党委书记曾晓春,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罗政、邱家明、严青松、李建军出席宣传活动,党委宣传部、网络中心等单位人员,各教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到场师生纷纷承诺将坚决维护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并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据了解,宣传周期间,学校将利用宣传栏、校园广播、电子显示屏、新媒体、主题班会、专题讲座等多种方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引导师生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空间。

(转自校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