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发 布者:网络中心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489

   6月17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梅光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严青松出席会议。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主持。


   会上,罗政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敖林珠就《宜春学院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

   曾晓春在讲话中肯定了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他提出如下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贯彻网络强国战略部署;二是抓实网络治理,坚决有力开展网络意识形态斗争;三是树牢安全意识,持续用力完善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四是加强组织领导,齐心协力提升网信工作水平。

   胡国瑞在会议总结时指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实抓好网络安全工作;要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构建网络安全的“铜墙铁壁”;要加强宣传,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转自校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