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基层工会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 布者:综合科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493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基层工会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之间交流,68日下午,网络中心基层工会在校本部体育馆举办了一场羽毛球比赛,全体会员15人均参加了本次比赛。

为做好此次活动,我基层工会委员会认真策划、商讨,确定了比赛流程、比赛规则,以保证比赛公平公正。比赛采取单打方式,单循环、单局淘汰制进行对决,现场抽签决定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挥汗如雨中体验着竞争,切磋着球技,虽技术平平,仍积极奋战球场,充分展现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几轮精彩对抗之后,产生了单打前6名。

本次羽毛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举办此次比赛,进一步增进了同事间的沟通与交流,燃起对体育运动的热情,锻炼身体,健康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