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易炼红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 布者:网络中心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1311

4月20日上午,网络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易炼红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研讨会上,中心主任汪绍荣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讲话全文。易炼红同志充分认识到我省教育的区域、城乡、校际、群体之间的巨大差距,并对我省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教育强省,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铸牢教育之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夯实教育之基,努力办好公平而有质量教育;三是要创新新教育之为,持续增强服务改革发展能力;四是要培固教育之本,加快提升教师队伍建设水平;五是要扛起教育之责,切实加强改善党的全面领导。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易炼红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精神重要意义,立足岗位,对标要求,积极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