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一行深入网络中心调研

发 布者:网络中心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557

  4月2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带领校纪委相关工作人员,到网络中心开展调研,网络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网络中心主任汪绍荣就中心基本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和面临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张梅充分肯定了网络中心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网络中心工作的重要性和充实信息化人才的必要性,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要落实到位。

  最后,张梅就网络中心有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全面推进中心工作,抓好网络安全落实。二是要加强网络信息化建设,强化信息化建设的引领作用,网络建设工作要想在前、走在前、做在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网络信息支撑。三是要强化廉政意识,严肃网络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




审核:李振华

编辑:易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