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 布者:网络中心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509

3月30日下午,我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汪绍荣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汪绍荣传达学习了学校有关党风廉政建议工作会议精神、作2021年网络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并部署2022年网络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1年,网络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各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及责任分工,认真落实支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深化重点领域管理,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有力推动了单位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取得了良好成效,荣获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先进集体”称号。2022年,我们要严格落实学校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体部署与要求,加强落实各要点工作,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审核:汪绍荣

编辑:易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