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 布者:网络中心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381

12月22日,网络中心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宣讲会由网络中心支部书记、中心主任汪绍荣主持。网络中心副主任李振华,实验管理中心副主任吴山及网络中心、实验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汪绍荣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纲领性文献”为题,向中心全体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网络中心多次召开学习会、研讨会,引导全体教职工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开创未来。


审核:汪绍荣

编辑:易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