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走读活动

发 布者:综合科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581

赓续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4日,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前往宜丰官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走读活动。

党员们徒步两公里,来到位于双峰李家坪的红军医院遗址,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倾听当年红军赣北警卫四大队在当地建立红军医院的初衷,后因判徒告密所驻红军全部被国民党残酷杀害的革命历史故事,深切感受红军的英勇大义和军民鱼水情深。随后,党员们体验红军长征路,挑战水上独木桥、水上吊环、丛林穿越、飞跨山谷等项目,通过实践体验,切身感受红军战士不怕死、不怕难、艰苦奋斗的勇气和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深刻感悟了当年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峥嵘革命岁月和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英雄气概,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立足岗位,感恩奋进、砥砺前行。

(审稿:汪绍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