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总支代表赴斜溪村扶贫点慰问贫困农户

发 布者:网络中心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172

     12月27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总支委员及有关党支部代表,在党总支书记巫师明的带领下,一行9人驱车到上高县田心镇斜溪村扶贫点,走访慰问了特困农户,并向该村爱心超市捐赠了一些日常用品。


图为机关第三党总支委员与挂职扶贫干部、斜溪村第一书记张远峰及村委会书记合影

   

     我校挂职扶贫干部、斜溪村第一书记张远峰和村委会主任热情地接待了巫师明一行,并对巫师明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在张远峰的带领下,分别对刘娥子、袁水朱、江菊娥等贫困户进行了慰问,给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物品,希望他们健康幸福,早日脱贫致富。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扶贫好政策,有宜春学院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我们一定会很快摘除贫困帽子。

图为巫师明等同志来到刘娥子家慰问

图为来到袁水朱家慰问

图为徐晓东处长等同志来到江菊娥家慰问


     作为宜春学院机关第三党总支的代表,能够有机会来到扶贫点看望慰问斜溪村贫困农户,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向他们宣传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是我们每位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最好体现。




编辑:易四兰

审核:汪绍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