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江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

发 布者:网络中心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266


1223日,江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南昌举行。会议由江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江西广播电视大学承办,来自全省50多所高校共2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数据驱动创新,智慧提升服务”为主题,内容涵盖教学新空间建设与应用探索、资源整合与数据治理、智能时代高等教育新生态、江西省终身学习系统的研究、华东交通大学2019年智慧教室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学术交流活动,来自华南师范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南昌大学、江西广播电视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等五所院校的专家以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围绕现代教育技术领域的新技术、新发展、新趋势等内容发表主题报告,开展深入对话,助力发展信息化教育新格局。委员会秘书长、华东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黄卫春教授代表学会作大会总结报告。

我校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汪绍荣率队参加了会议。



编辑:易四兰

审核:汪绍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