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发 布者:网络中心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167

  9月16日,宜春市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我校启动。活动现场,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工信局、人民银行宜春中心支行、电信宜春分公司、联通宜春分公司、移动宜春分公司等相关单位在现场设立咨询台,并向前来咨询的师生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基础知识手册》《电信网络安全知识手册》《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手册》等相关资料,现场还播放了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警示教育视频,并邀请技术支持公司现场演示相关网络安全技术。我校正在军训的大一新生也在学校的组织下前往现场了解网络安全相关知识,一系列活动让宜春学院师生充分感受到网络给生活带来的便捷以及隐藏的网络安全威胁,深刻体会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据悉,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16日至22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部门联合举办。





(转自校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