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明斌带队进行开学初教学准备工作检查

发 布者:网络中心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131

  8月3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明斌在教务处、网络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就开学初的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

   李明斌一行仔细查看了教学主楼一楼的多媒体教室改造情况及大楼的走廊、大厅环境卫生,对相关部门在教学环境方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目前教学环境的干净整洁已经形成常态,需要长期保持,同时要加强教室信息化建设,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优质的教学环境。

   随后,李明斌一行先后来到政法学院、生科学院、体育学院等教学院进行了走访,并就教学院的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他对教学院的教学准备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开学初教学准备工作,确保教学工作顺利、有序进行;二是要结合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工作要求,大力加强一流专业和和课程建设工作,持续提升办学内涵,凝练办学特色;三是要大力推进师范专业认证要求的各项建设,强化师范专业技能训练,有序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各项准备工作;四是要加强实践基地建设,鼓励结合学科专业优势,吸引优势企业与学校共建共享生产性实训基地、实习教学基地,推进产教融合和协同育人工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转自校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