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发 布者:综合科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134


627日下午,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汪绍荣主持。

会上,汪绍荣对《条例》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他强调要学懂吃透《条例》的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作为党建工作的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

会议强调,每个党员都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遵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培训等基本制度,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期党员干部履职的思想方向和理论指引。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条例》规定执行,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支持好、配合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会议最后,汪绍荣向全体党员布置了几项重点工作,督促党员保持学习劲头和热度,继续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