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组织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 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851

 

315日,网络中心组织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动员部署本单位2017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由网络中心支部副书记汪绍荣主持,全体中心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汪绍荣传达了我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主要精神,传达了宜春学院《关于在全校开展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中心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集中整治工作,制定本单位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认真落实各项整治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宜春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及分工》通知内容,网络中心依据学校通知文件,制定了《网络中心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及分工》和《网络中心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各科室负责人分别与中心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研究部署了本单位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在全校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不断开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的新局面》等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