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组织召开2017年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动员部署大会

发 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8浏览次数:881

 

37日,网络中心组织召开2017年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汪绍荣主持,全体中心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主任汪绍荣传达了学校2017年综治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网络中心再次荣获宜春学院2016年度综治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根据工作安排,网络中心制定了本单位《2017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并根据各科室、各岗位工作责任区的不同,单位主要负责人与科室负责人、科室负责人与科室成员分别签订了责任书,层层落实责任,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责任追究制,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到个人。

网络中心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综治工作,把综治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坚持科学决策,加强内部治安防控设施建设,深入开展平安校园建设,杜绝安全隐患,取得了一定成效。2017年,网络中心将进一步落实各项综治安全管理措施,致力做好本单位各项综治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