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组织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 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2浏览次数:861

 

2017111日,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2016年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彭新萍主持,副校长李明斌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本人工作实际,深入细致地做好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着力查找个人在坚定理想信念,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正确对待自身的不足,正确对待群众提出的意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推动本单位工作又快又好发展。

生活会上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收集的意见建议情况,随后每一位党员对照自身情况作了深入细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讲述了本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的学习体会,剖析自身不足,表态今后努力方向,支部书记彭新萍对本支部2016年工作做出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

最后,李明斌副校长对网络中心党内组织生活质量给予了肯定,从内容和形式都有很大的进步。同时对大家提出要求:一是要慎微、慎言、慎行,不触纪律底线;二是在工作方面要进一步加强信息整合,加强信息化交流。

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深刻剖析,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并对相关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措施,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