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组织开展2016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 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6浏览次数:846

1215日下午,网络中心组织开展2016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汪绍荣主持,副校长李明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还邀请了本单位党外人士、教职工群众代表参加。

 

 

会上,支部副书记汪绍荣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本次民主评议的相关事宜。随后,副校长李明斌、支部书记彭新萍、副书记汪绍荣以及其他党员同志分别进行个人自评,互评,非党员评议。评议结束后,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

 

李明斌副校长最后强调,中国共产党历来十分重视全面从严治党,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应遵守党的纪律、工作纪律。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进一步明确了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条例,从党纪到工作纪律,都应服从组织、服从安排,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要体现党员的奉献精神。

此次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每位党员都能对照党员标准与要求,结合个人实际,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评议活动民主、透明,自觉接受党内外监督,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会议还部署了召开网络中心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