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组织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 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30浏览次数:999

 

1129日上午,网络中心安全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到主教楼通信机房、UPS电源机房、二教楼网络通信室、多媒体控制室、语音控制室、各办公点等多地进行全面检查,落实以下各项措施:电源安全检查,机房安全管理,多媒体、语音室管管,校园网络线路安全检查,多媒体教室、语音室线路检查等。

 

  此次安全大检查,对本单位所有领域、场所进行了排查,做到各场所有专人负责,有应对措施,有处置预案。发现的问题,如个别场所需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卫生死角进一步清理等,当场责令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到位,确保安全。安全大检查工作,进一步增强了本单位教职工的安全意识,明确职责,力求实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把安全大检查和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机房线路检查

机房系统设备检查

机房设施检查

设备监控检查

多媒体语音室控制室